刘前

行香,室内香薰专家,嗅觉营销从业

鼻尖上的奢华—丽思卡尔顿酒店


  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是一个高级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分布在24个国家的主要城市,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非常靠近华盛顿特区。

  附属于万豪国际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司(Ritz-Carlton Hotel Company)管理,现雇用超过38,000名职员,拥有超过70个酒店物业。

  第一家丽思·卡尔顿酒店于1927年在波士顿建立,该酒店已经出售给泰姬陵酒店度假村管理公司。纽约的丽思·卡尔顿酒店繁华的曼哈顿地区第四十六街和麦迪逊大道的交汇处。佛罗里达州的那不勒斯市(Naples, Florida)是唯一一个丽思·卡尔顿酒店在同一条马路上的城市。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还在美国及其周边地区提供部分房屋所有权的服务,将之命名为丽思卡尔顿俱乐部。这些不动产位于科罗拉多、维尔京群岛以及旧金山。1998年,万豪酒店国际集团收购了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的全部股份。

  

  丽思·卡尔顿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奢华酒店品牌,从19世纪创建以来,一直遵从着经典的风格,成为名门、政要下榻的必选酒店。因为极度高贵奢华,她一向被称为“全世界的屋顶”,尤其是她的座右铭“我们以绅士淑女的态度为绅士淑女们忠诚服务”更是在业界被传为经典。不管在哪个城市,只要有丽思酒店,一定是国家政要和社会名流下榻的首选。巴黎的丽思更是全欧洲最豪华神秘的酒店,威尔士亲王、瑞典、葡萄牙、西班牙的国王都曾经在这里入住或就餐。戴安娜王妃遭遇车祸前的最后一顿美好的晚餐也是在那里享用。可可·夏奈尔甚至说:“每当我梦见死后在天堂的生活时,梦中的场景总是发生在丽思酒店。”

沉醉在极尽奢华的【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搜狐)

究竟还要怎么奢?虽然没有去住这唯一的总统套,但还是去参观了参观。干蒸湿蒸两个桑拿房,将近30多平的衣帽间,豪华大客厅大餐厅,洋气的书房影音室,专门的独立厨房配私人管家和厨师,这样一套浪漫400平是多少女人的梦想,住进去就是女王!价格每晚约48000元一晚,办婚礼也极度合适~现在知道那些礼前新娘大片从哪来了吧~


因为这两天没迈出过酒店门槛,除了吃就是喝的日子份外培养自己的味蕾。晚餐在香溢自助餐厅,你别指望自己的肚子大而全,我告诉你他们的披萨相当赞,口味超过披萨店的单品,现场烤制丝拉的特长料用的足。他家甜品我有信心的全部试吃一遍,全部完美过关。不是特别甜的那种很柔和。 个人认为是非常超值的自助餐,餐品包括西式、中式、日式、甜点、水果、生鲜,每个餐台的厨师都会给你介绍餐品以及一些口味不错的菜式推荐,在餐厅巡视的领班会询问我用餐的感觉如何,味道如何等等,时机找得恰到好处,不会影响用餐又能体验到不错的服务。




行香丽思卡尔顿酒店香型香味:

香调:复合花香调

头香: 晨露、香柠檬、绿叶

体香: 茉莉、玫瑰、铃兰

尾香: 檀香、柏木、麝香、香草


行香淘宝旗舰店:https://scent.taobao.com

行香官网:         https://www.xxnature.com


评论

热度(2)